什么叫做期权认股权证? 2016-06-07

15915721682 | 浏览1511次 | 标签: 股权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3145089915 2016-06-07

你好,个股期权:期权的买方(权利方)通过向卖方(义务方)支付一定的费用(权利金),获得一种权利,即有权在约定的时间以约定的价格向期权卖方买入或卖出约定数量的特定股票或ETF。当然,买方(权利方)也可以选择放弃行使权利。如果买方决定行使权利,卖方就有义务配合。认股权证和个股期权是有区别的。主要体现在有效期、标准化、卖空、第三方结算、做市商。欢迎在线咨询。

|
其他回答
18124209310 2016-06-07

认股权证通常由上市公司或专门的投资银行发行,权证所代表的权利包括对标的资产的买进和卖出两种期权,前者称为看涨期权,后者称为看跌期权,所以认股权证本质上是带有期权性质的权证。

|

您好! 期权是选择权。认股权证是授予持有人一项权利,在到期日前(也可能有其它附加条款)以行使价购买公司的股票。 祝您投资愉快!

|
13925504290 2016-06-07

认股权证,又称“认股证”或“权证”,其英文名称为Warrant,故在香港又俗译“窝轮”。是一种约定该证券的持有人可以在规定的某段期间内,有权利(而非义务)按约定价格向发行人购买标的股票的权利凭证。 按照发行主体,认股权证分为股本认股权证和备兑权证两种。股本认股权证属于狭义的认股权证,是由上市公司发行的。备兑权证则属于广义认股权证,是由上市公司以外的第三方(一般为证券公司、银行等)发行的,不增加股份公司的股本。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