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债券包括次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吗 ? 2016-06-07

赵鑫磊 | 浏览1490次 | 标签: 债券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8210209413 2016-06-07

您好,针对您的问题,玄甲金融给予您如下解答: 金融债券是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为筹集中长期信用资金而向社会发行的一种债务凭证。每个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名称都不一样,只要符合上述定义就是金融债券 次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都是金融债券

|
其他回答
15915721682 2016-06-07

每个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名称都不一样,符合上述定义就是金融债券 次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都是金融债券。金融债券是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为筹集中长期信用资金而向社会发行的一种债务凭证。

|
陈惺惺 2016-06-07

新中国金融债券得到长足发展,种类也日益增多,重要有以下几类: (1)央行票据; (2)证券公司债券;证券公司依法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一种有价证券。 (3)商业银行的次级债券;商业银行的次级债券是指商业银行发行的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在商业银行的其他负债之后,先于商业银行股权资本的债券。 (4)保险公司次级债券; (5)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债券; (6)混合资本证券。

|
花开花喔 2016-06-07

你好,金融债券是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为筹集中长期信用资金而向社会发行的一种债务凭证。 次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都是金融债券。

|
18681177174 2016-06-07

你好投资者!是包括的,金融债券的定义非常的大,品种也很多。金融债券是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为筹集资金而向社会发行的一种债务凭证。每个国家发行的金融债券名称都不一样,只要符合上述定义就是金融债券次级债券和混合资本债券都是金融债券,欢迎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