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基金经理? 2016-06-17

BestWishs | 浏览310次 | 标签: 其他

分享到:

最佳答案

小莹 2016-06-17

作为优秀的基金经理,应该具备这三大管理能力:第一是行业轮转,基金经理能够在不同行业之间进行转换,并且进行适时的转换;第二是股票选择;第三风格的替换。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