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基金会的程序是怎么样的? 2016-06-21

我夫人好哈 | 浏览314次 | 标签: 混合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推广问题 2016-06-21

(1)经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同意后,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全部有效的申请材料; (2)登记管理机关审查后,准予登记的,申请人在网上履行设立登记的填报程序后,发给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3)基金会登记后,应在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申请刻制印章;在全国组织机构代码中心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在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在银行开立银行账户,并报登记管理机关备案。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