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私募和私募股权哪个收益更高? 2016-06-22

吴先生 | 浏览1448次 | 标签: 股权

分享到:

阳光私募和私募股权都是高收益的投资品种,想了解一下阳光私募和私募股权哪个收益更高?近期比较关注阳光私募,欢迎赐教

最佳答案

15638562222 2016-06-22

阳光私募里面也有一些产品进行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的退出方式大概有如下四种:1、回购退出。2、并购退出。3、新三板转让退出。4、IPO/转板退出。显然,第四种退出方式收益更大一些。

|
其他回答
推广问题 2016-06-22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与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是两种名称上容易混淆,但实质完全不同的基金。PE主要投资于未上市企业的股权,属于一级股权市场范畴,它将伴随企业成长阶段和发展过程。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二级证券市场。收益上没有绝对性,私募股权投资周期很长,可能会带来几十倍的收益,而私募也会出现收益达到几十倍的基金,根据自身情况去做投资吧。

|
未回复 2016-06-22

私募股权收益到整好了直接30陪,但是也有可能没有收益。与私募股权相比阳光私募收益稳定并且可控。

|
等候哈发 2016-06-22

收益和风险成正比,显然,私募股权的风险和收益会更高些,但是,这是理论上的收益更高,也就是私募股权有收益更高的可能性,并不代表你购买的产品实际收益高于某只阳光私募基金实际收益。你如果追求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那就选择私募股权吧。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