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股票如何才能开通交易? 2016-06-23

月球上的人 | 浏览358次 | 标签: 新三板

分享到:

最佳答案

吴小姐 2016-06-23

新三板的交易要开通账户才行。需要携带身份证到柜台办理,另外需要支付10元的确权费用。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跟服务人员联系,是否能提供上门服务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