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上新三板,有什么优惠,有什么条件? 2016-06-30

我夫人好哈 | 浏览437次 | 标签: 新三板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新三板”挂牌条件是: 1.存续满两年。有限责任公司按原账面净资产值折股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存续期间可以从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日起计算; 2.主营业务突出,有持续经营的记录; 3.公司治理结构合理,运作规范。有限责任公司须改制后才可挂牌。挂牌公司区域不再局限在四大园区,已经扩展到全国。 “新三板”主办券商,同时具有承销与保荐业务及经纪业务的证券公司。 新三板市场的挂牌企业可以通过定向增资实现企业的融资需求。 “新三板”委托的股份数量以“股”为单位。 “新三板”的委托时间:报价券商接受投资者委托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报价系统接受申报的时间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

|
其他回答

新三板上市流程 1.申请新三板上市流程,首先要跟券商签订推荐上市协议。 2.满足新三板上市的要求。 3.新三板上市公司需要启动股改程序,由有限公司以股改基准日经审计的净资产值整体折股变更为股份公司。 4.主办券商对要进行新三板上市的公司进行尽职调查。 5.主办券商设立内核机构,对新三板上市公司进行审核。 6.审核完成后,主办券商提交中国证券协会进行审核。 7.审核通过,新三板上市流程完成。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