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股票上市后可以在股市交易吗 ? 2016-06-30

吴先生 | 浏览349次 | 标签: 新三板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汪小姐 2016-06-30

新三板的股票挂牌在股转交易中心可以交易,需要开立股转账户才能交易。

|
其他回答
汪经理 2016-06-30

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的法人机构或实缴出资总额500万元以上的合伙企业均可以机构投资者的身份参与新三板挂牌企业投资; 自然人投资者的要求是“本人名下前一交易日日终证券类资产市值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具有两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或具有会计、金融、投资、财经等相关专业背景或培训经历”等两条。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