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国债债券基金属于哪类基金? 2016-07-06

婷婷 | 浏览327次 | 标签: 混合

分享到:

最佳答案

Vicky 2016-07-06

你的问题,概念不太清楚,基金有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基金。

|
其他回答
13888888888 2016-07-06

你好,这个是属于债券基金,是一种低风险的投资品种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