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里的除权和填权是什么意思?贴权呢?贴权又是什么意思? 2016-07-07

我夫人好哈 | 浏览380次 | 标签: 股权

分享到:

最佳答案

除权即新的股票持有人在停止过户期内不能享有该种股票的增资配股权利。就是把流通股东(在全流通市场中,其实只有股东这个概念)获得的权益从股票市值中扣除。所以不仅送、转、配股要除权,而且红利也要除权。 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多数人对该股看好,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这种行情称为填权。 贴权是指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交易市价低于除权(除息)基准价,即股价比除权除息日的收盘价有所下降,则为贴权。

|
其他回答
青小姐 2016-07-07

除权即新的股票持有人在停止过户期内不能享有该种股票的增资配股权利。就是把流通股东(在全流通市场中,其实只有股东这个概念)获得的权益从股票市值中扣除。所以不仅送、转、配股要除权,而且红利也要除权。 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多数人对该股看好,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这种行情称为填权。 贴权是指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交易市价低于除权(除息)基准价,即股价比除权除息日的收盘价有所下降,则为贴权。 如有需要欢迎咨询。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