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填权复权如何理解? 2016-07-07

未回复 | 浏览370次 | 标签: 股权

分享到:

最佳答案

复权就是对股价和成交量进行权息修复,按着股价的实际涨跌绘制成走势图,并把成交量调整为相同股本的口径 填权就是除权后该股票出现价格上涨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您的咨询,玄甲金融祝您投资愉快

|
其他回答
张经理 2016-07-07

填权是指股票的价格从除权价的基础上往上涨来填补这个价差的现象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