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的收益好吗? 2016-07-08

汪小姐 | 浏览823次 | 标签: 混合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汪经理 2016-07-08

金的收益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一半来说高风险高收益,股票型基金相对于债券型基金风险更大但收入更可观,另外还受到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以及对应行业的景气程度的影响。

|
其他回答
吴小姐 2016-07-08

基金的品种很多,有股票型的基金,货币型的基金和其他集合理财产品.不是好不好的问题,关健是看您是哪一类的投资者,基金的收益比较稳定,但收益会比较低。

|
吴小姐 2016-07-08

您好,基金的收益要看您选择哪个基金的哪个品种,请您选择最适合您的,要是您有什么疑问可以向玄甲金融咨询

|

基金的收益一般是固定的,稳健型的人适合买基金,现在国内股票行情还可以,建议投资股票。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