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有市盈率吗? 2016-07-08

推广问题 | 浏览352次 | 标签: 混合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汪小姐 2016-07-08

您好,基金没有市盈率,基金价格用基金净值表示。欢迎咨询,很高兴为您提供股票开户、转户或咨询服务。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