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理财运营模式是什么? 2016-07-09

张经理 | 浏览322次 | 标签: 其他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汪小姐 2016-07-09

平台是信息中介的角色,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提供一个平台。借款人如果符合平台的风控模式标准,就可以通过平台发布债权公告;投资人通过平台可以了解借款人的相关信息,进行投资。

|
其他回答
小太阳 2016-07-09

平台充当信息中介的决策,运营模式是:借款人和平台达成协议,投资人来平台投资,平台做好风控模式,事前,事中,事后都的全面。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