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进行互联网理财呢? 2016-07-09

等候哈发 | 浏览355次 | 标签: 其他

分享到:

最佳答案

吴小姐 2016-07-09

1. 降低回报预期。不要想着收益比以前那样高了,理性投资,本金安全第一。   2. 认清自己的能力圈。自己不懂的不做,投资之前全方位的考察平台。   3. 善于学习,避开各种坑。加强自己的知识结构,做一个与时俱进的投资人。   4.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寻找安全、稳定、适合自己的能得到相对高收益的投资标的。   5. 精深精进。依托自身优势运用复利模式让资产保值增值。   6. 适度分散。构建投资组合,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   7. 不要有一夜暴富的心态,投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
其他回答
吴经理 2016-07-09

首先我们在关注各方面的网络信息源的基础上,在投资领域上作出判断和选择。跟踪选定理财产品的历史走势,通过研究以往价格和交易量数据,进而预测未来的价格走向分析市场行情。从影响资产价格的因素出发预测未来的价格波动趋势。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风险偏好进行选择选择理财产品。

|
婷婷 2016-07-09

第一招:需要一个理财目标  目标制定要尽可能具体化,有确切的期限和期限内希望达成的结果。这样后续执行才能有的放矢。  第二招:学习理财理论  理财是一种熟练技能,完全可以通过学习具备基本的理财判断力,得到更大的收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年轻人要懂得并且舍得投资自己,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学识、能力、内外兼修。  第三招:养成记账的好习惯  记账能清楚的掌握金钱的花费流向,可以借此了解各项生活费的价格,培养对数字的敏感度,未来购物也能货比三家不吃亏。  第四招:培养正确的消费观念  量入为出,适当消费,理性“剁手”,精打细算,是经典的理财规则,改掉消费恶习,开源节流双向努力,你才有“财”可理。制定出一个符合自己的支出预算,明确一年的收入和支出,同时还要防备未来的各种不时之需。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