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期货配资? 2016-07-20

Alex 玄甲金融 | 浏览337次 | 标签: 期货

分享到:

最佳答案

等候哈发 2016-07-20

期货配资,是指在期货市场中,投资方(投资个人/公司,以下简称“配资公司”)通过借出资金,由交易方(期货操盘手,以下简称“客户”)委托理财的一种投资形式。配资公司借出的资金,可用于商品期货投资,也可用于股指期货的投资。其根本目的在于解决客户的资金困境,放大资金杠杆。 优点 1、期货交易将会得到充足的资金支持,资金链不会断。 2、配资公司不提取盈利分成,客户可以得到足够的盈利; 3、交易盈利部分全部属于投资者所有,当然亏损也全部由投资者承担,期货配资公司不承担交易风险。如果产生亏损,在投资者交纳的保证金里扣除。当客户风险保证金亏损达到50%时需减仓操作,并主动做好止损;亏损达到保证金的70%,停止操作,公司强行平仓。期货配资公司只收取一定的交易手续费,不收取任何管理费,利息,会员费等费用。 缺点 1、无形中扩大了杠杆比例,增加了交易风险; 2、一般做日内,隔午隔夜(一般自有资金三倍可以隔夜,中午9倍本金以内隔午); 期货投资日内操作达到稳定盈利是完全可能的。 期货配资 的风险提示 一.首先,期货交易风险巨大,投资者自负盈亏。 二.其次,期货配资风险更加巨大,由于放大了期货交易的杠杆效果,投资者需具有良好的风险承受能力。 三.期货配资需要熟悉规则。进行期货配资除了要了解交易所及期货公司相关规则外,还需熟知配资公司的相关规则,例如保证金制度,结算制度,强行平仓制度,出入金制度等等,由于不熟悉规可能导致的投资者与配资公司之间产生纠纷,蒙受损失。 四.投资者务必审慎选择配资公司,与配资公司签订详细完备的配资合同。如不签订合同或者签订了无效合同,将无法得到任何法律保障。 最专业的期货配资: 1、资金雄厚:实力雄厚,随时可满足客户的不同资金需求,无中途抽走资金,影响你操作的风险! 2、资金安全可靠,手续便捷:多年的配资经验,已形成一套成熟快捷的操作模式,资金到账速度快,可当天操作! 4、一对一贴心服务,量身定制配资方案:根据您的资金大小、操作能力、风险自控能力等,为你量身定制配资方案,最大限度的顺应你的操作手法! 5、合作方式灵活多样:a、时间灵活:可按天、按月、按年!b、配资比例灵活:1--10倍不同的杠杆比例! 6、风险控制规范:人性化的风险控制,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不同的操作思路,实现客户利润的最大化!

|
其他回答
等候哈发 2016-07-20

是指配资公司在你原有资金的基础上按照一定比例给你资金供你使用。他们和客户签订的是《账户委托协议》等类似文本,如果客户配资则必须用他们公司给的账户操作,他们也会随时监督你的账户亏损情况,当亏损达到一定金额时,他们就是强行平仓,如果客户想继续做就需要再向他们交纳风险保证金,因为配资行业是新兴行业,完全根据市场经济供求产生的市场,逐渐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相互之间已经形成一定的标准和规范,配资公司的生存根本在于自律及诚信,在进行配资的时候,要选择诚信、保障、专业的公司。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