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的BIAS是什么意思? 2016-07-25

18610086818 | 浏览455次 | 标签: 股票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3710455834 2016-07-25

乖离率(BIAS) 1、乖离率是移动平均原理派生的一项技术指标,它的功能在于测算股价在波动过程中与移动平均线出现的偏离程度,从而得出股价在剧烈波动时因偏离移动平均趋势而造成可能的回档与反弹。乖离率分为正值和负值,当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时,为正值;当股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时,为负值;当股价与移动平均线一致时,为零。2、乖离率的基本研判原理是:如果股价离移动平均线太远,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而会很快再次趋近平均线:(1)一般说来,在弱势市场5日乖离率>6为超买现象,是 卖出时机。当其达到-6以下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 (2)在强势市场,5日乖离率>8时为超买现象,当其到达 -3时为超卖现象,是买入时机。 (3)在大势上升时,会出现多次高价,可于先前高价的正乖 离点出现时抛出。在大势下跌时,也会出现多次低价,可 于前次低价的负乖离点买进。 (4)盘局中正负乖离不易判断,应和其它技术指标综合分析 研判。 (5)大势上升时如遇负乖离率,可以趁跌势买进。 (6)大势下跌时如遇正乖离率,可以趁回升高价抛出。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