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私募基金监管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2016-07-25

18665551307 | 浏览382次 | 标签: 其他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8520209909 2016-07-25

中国证监会对私募基金监管的基本原则是: 一是重在自律。即对私募基金管理人和私募基金不设前置审批,仅采取事后登记备案的方式进行统计监测,主要发挥行业自律组织的作用和功能,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出台自律规则和行业标准,对私募基金管理人和从业人员进行自律管理,并建立全行业诚信体系,引导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和从业人员提升规范运作水平。 二是底线监管。即明确私募基金行业规范运作的“三条底线”,依法查处违反“三条底线”的行为,确保私募基金规范运作。 三是促进发展。在适度监管的同时,通过加强服务和推动完善相关政策,促进各类私募基金特别是创业投资基金又快又好发展。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