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价格真的能预测吗? 2016-07-29

云影飞扬 | 浏览1117次 | 标签: 股票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8894331712 2016-07-29

股票价格无法预测,这可以从基本面与技术面两个层面来说。 从基本面而言,股价是对公司经营状况以及预期的反应,但即便是公司的高管,也无法百分之百保证未来企业究竟是赚还是亏,会不会出现黑天鹅事件。 从技术面而言,技术分析更看重的是股价的趋势,也就是股票究竟是出于上涨还是下跌通道中,但对于具体的股票价格,依然是无法预测的。 当然,在A股涨跌停板的环境下,有的时候股价还是可以部分预测的。比如出现重大利好或者利空,股价会涨停或跌停,但具体几个涨停和跌停,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
其他回答
风一样 2016-07-29

股价必然是无法预测的。 K线图和各种指标并非预测股价,而只是通过一种方式向你表达市场的现状,哪怕一丝一毫的预测它都不会给你。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