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资和炒房有什么区别? 2016-08-03

温柔丶小傻逼 | 浏览1000次 | 标签: 股票

分享到:

最佳答案

站长 2016-08-03

股票配资,顾名思义,仅仅只是一种加杠杆的工具而已,类似于房贷,你可以用20%首付买到一套房子,而配资让你可以用1万元的本金炒5万块的股票,不过,两者之间有很多共同点与差别。 共同点: 1.股票配资和房贷都需要你把本金打到其他公司账户,赚钱都是你的,亏损则全部由你承担; 2.都放大了你的杠杆,很多人买房其实也是为了投资而已,杠杆也都差不多最高5到10倍左右,万一房市崩盘或者股市崩盘,都有可能出现你的本金亏损完全的情况(房贷剩余金额远高于当期房价); 3.股票和房子都在找接盘侠,股票已经找过一轮了,房子还没有,还在继续积攒泡沫。 不同点: 1.股票配资可以随时停止,当期付的利息不退还;房贷贷款了只能全额付清本息,也就是基本不能退还; 2.股票配资如果穿仓,也就是亏完自己的首付的本金基本上配资公司也问你要不到钱,都懒得找你麻烦的;但是房贷如果房价跌到比起始还低的时候,也就是该投资已经穿仓了,按照国家法律他们会强制要求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上的。(不还可以吗?股市和房市血洗贫困阶层的时候你看到他们慈悲了吗?) 3.股票的盈亏速度要比房市高,也就是说短时间而言风险高,收益也高。 4.房子目前来说,有国家托盘的,至于到什么时候就不托了,打算让它崩盘了不好说。(毕竟房子已经成为影响中国经济发展和中国梦的一道天堑了,不过暂时中国经济GDP需要它,所以政府还要托着,养着这个毒瘤,这个共识应该有点脑子的人都是有的) 股市的话国家托过了,但是效果不好以后估计也只会制造政策牛了,想要他们再托市也难的。(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国家喊话,今年这波股灾股民不会死的这么惨!估计还能留点本钱) 5.房子是有实体的,所以对于小民而言,投资偏向比较好点,也觉得风险低些,但是作为放贷者而言不喜欢给它加,问问P2P公司的人就知道,除非地段极好的刚需房他们才愿意放贷,其他地方我们要考虑考虑的;股票这玩意对于国人来说就像是玛卡一样,反正就是炒嘛,毕竟政府保证了它的稀缺性,也就那么些,也不怎么会让退市,所以上到最后这张纸可能过几年又可以炒一次了而已,比玛卡好多了,个人而言,宁愿被股票套牢也不能是房子,一旦出问题,房子几十年都不一定能解套,纵观中国股市发展,股票换届政府都是会暴涨一波让你解套的。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