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内盘外盘是什么意思? 2016-08-13

杨经理 | 浏览980次 | 标签: 股票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3177873044 2016-08-13

内盘常用S表示,外盘用B表示。内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卖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卖,即是在实盘买卖中,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的价格挂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空方的总体实力。 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买,即是在实盘买卖中,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的价格挂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多方的总体实力。 委托以卖方价格成交的纳入“外盘”;委托以买方价格成交的纳入“内盘”。    外盘又称主动性买盘,即成交价在卖出挂单价的累积成交量;内盘又称主动性卖盘,即成交价在买入挂单价的累积成交量。外盘反映买方的意愿,内盘反映卖方的意愿。

|
其他回答
18825890391 2016-08-13

内盘外盘,股市术语。内盘常用S表示,外盘用B表示。内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卖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卖,即是在实盘买卖中,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的价格挂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空方的总体实力。 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买,即是在实盘买卖中,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的价格挂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多方的总体实力。

|
小莹 2016-08-13

内盘常用S表示,外盘用B表示。内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卖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卖,即是在实盘买卖中,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的价格挂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空方的总体实力。 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买,即是在实盘买卖中,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的价格挂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多方的总体实力。 委托以卖方价格成交的纳入“外盘”;委托以买方价格成交的纳入“内盘”。    外盘又称主动性买盘,即成交价在卖出挂单价的累积成交量;内盘又称主动性卖盘,即成交价在买入挂单价的累积成交量。外盘反映买方的意愿,内盘反映卖方的意愿。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