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和债券有什么区别? 2016-08-16

18603030294 | 浏览546次 | 标签: 债券

分享到:

最佳答案

推广问题 2016-08-16

股票与债券的区别: 一,权利不同,股票是所有权凭证,债券是债权凭证。 二,发行目的不同,债券募集资金属于公司的负债,股票募集资金属于公司的资本。 三,期限不同,债券是有期证券,股票是无期证券。 四,收益不同,债券的收益是固定的,股票的收益不固定。 五,风险不同,债券风险小,股票风险大。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