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中开仓、平今、平仓是什么意思? 2016-08-18

18682129733 | 浏览629次 | 标签: 期货

分享到:

最佳答案

开仓分为买入开仓和卖出开仓,买入开仓就是在某点看涨做多,卖出开仓就是在某点看跌做空; 平仓就是把看涨或看跌的单子平调,分别对应着卖出平仓和买入平仓; 平今就是把当天建的单子平掉,也就是说当天买当天卖就是平今; 空开就是空头开仓也就是卖出开仓;空平就是空头平仓,就是买入平仓,把看跌的空单平仓; 多开就是多头开仓也就是买入开仓;多平就是多头平仓,就是卖出平仓,把看涨的多单平仓; 空换就是空单换手、多换就是多单换手、双开就是多空两方都在开仓、双平就是多空两方都在平仓。

|
其他回答
18664616148 2016-08-18

期货交易,首先要明确期货的交易术语。做上涨,那就是开仓多单,填单是开仓,买。这个单子要出手的时候,就平仓,卖。做下跌,那就是开仓空单,填单是开仓,卖。这个单子要出手的时候,就平仓,买。当天的平仓,就点平今。隔夜以后的平仓,就直接点平仓。 买开仓:是指下单时买入多单,也就是对指数看多、看涨。 卖开仓:是指下单时买入空单,也就是对指数看空、看跌。 买平仓:是指下单时把买入的多单卖出。 卖平仓:是指下单时把买入的空单卖出。 买平今:是专指下单时把当天买入的多单卖出。 卖平今:是专指下单时把当天买入的空单卖出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