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转债如何转股? 2016-08-31

18566661442 | 浏览500次 | 标签: 债券

分享到:

最佳答案

13825059025 2016-08-31

你好,工行转债转股是先查看工行转债的转股时间,一般可转债在申购6个月内不能转股,6个月后的交易日都可以转股。先确定转股时间,然后在转股的时间登陆证券交易软件,点击卖出,输入转股的股票代码,记得是股票的代码,确定转股数量即可。

|
其他回答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