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晚上进行期货交易吗 ? 2016-06-04

BestWishs | 浏览1300次 | 标签: 期货

分享到:

最佳答案

junior 2016-06-04

您好,可以的,现在期货是有夜盘的,都是夜晚9点开盘,农产品11点30收盘,金属类是零晨2点30分收盘

|
其他回答
云影飞扬 2016-06-04

你好,很多品种的商品期货都有夜盘的,可以进行交易

|
13929517450 2016-06-04

可以的,现在多数品种都有夜盘。

|
13888888888 2016-06-04

您好,期货和A股不同,有三个时间段其中有夜盘交易时间,您可以进行交易。希望能帮到您

|

理财有问题?
玄甲来帮您!

已帮助的人数

1300

达人排行榜

提问

*

还可以输入 500 个字

分类: 请选择
  • 股票
  • 期货
  • 股权
  • 债券
  • 新三板
  • 混合
  • 其他
  • FOF
*

提交成功,是否立即查看?

确定 取消